close
這天跟純純、兔子、哞喔、名筠、琪玉等人一起去飛牛牧場玩
天氣很好,出遊的人也多
走著走著逛到了綿羊區
一定要跟羊咩咩照一下的啊
拍照魔人紛紛出動
拍的可開心的咧
純~~換妳囉!
純純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
抱著一隻羊咩咩
就在我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唉唷
羊咩咩的頭轉開了
再一次
123
ㄟ!小羊,配合點嘛!!
再一次唷!
123
又沒拍到
正在我低下頭看鏡頭的時候
突然聽到哞喔跟兔子大叫
毛~~~~
妳有沒有拍到!!妳有沒有拍到!!!(純在慘叫中)

蝦?拍到了啊!不過小羊的頭又轉走了啦!
不是啦!不是啦!妳快看!!!(純依然在慘叫中)
(哞喔跟兔子歡欣鼓舞的咧
我轉過頭一看差點沒昏倒
怎麼純的嘴巴裡面有一隻巴掌大的邋牙啊~*.*~
你們誰快去抓一下啊!
好噁喔
快點啦
這是在旁邊看戲的同學兒們才派出一個英勇的戰士從純的嘴巴抓出那隻大邋牙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第一次看到純純如此驚恐的模樣)


我說同學們做人要厚道點啊!
不能在旁邊納涼看戲啦




========================
星期五早上我又笑翻了的起床
我還是沒辦法把那好笑的精髓用文字表達出來啊
如果以後開發出能把夢境照相下來或錄下來的產品
我一定要第一個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