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樣
我們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吧!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好好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呢???
報到做的亂七八糟,會場服務組的也亂七八糟
我又像個老媽子一樣的碎碎念
真的覺得很機車
算了!
要擺爛大家一起擺爛嘛!
今天我也一起豁出去了

我把外套包在頭上(就很像是脫衣服的時候衣服整個翻過來然後卡在額頭附近那樣),騎著腳踏車準備走人
回學校的路上遇到我以為也偷溜班的琪玉才跟我說~
沒有啊!
場地現在合併了啦!
所以大家才都會跑到會場去
那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啊!
搞什麼咧= =
突然看到前方有隻疑似狐狸的小動物
咖啡色的,體型大約像中小型犬那樣,
在跟路人們玩耍,
看到狐狸當然要過去瞧一瞧啊
好漂亮好柔軟的毛啊
小狐狸感覺到有人摸牠就轉過來看我
驚!!!!
為什麼狐狸的鼻子是長的像無尾熊啊!!!!!!!!










用小畫家畫的~手抖到不行


這就是所謂的背影殺手嗎????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把外套包在頭上
我也不知道




無尾熊在我的夢裡面已經出現過兩次了
都是以很奇怪的姿態出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