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輔大買了一個手機保護殼
前陣子想說來裝一下
結果竟然闔不起來
怎麼會拿到兩個不樣的咧
難怪我怎麼對都對不起來
只好請淑怡幫我拿回去換囉!雖說只要99元,但還是不能浪費啊!

上禮拜五還是六吧!
沒接到淑怡打來的電話,打去也不通
因為淑怡打了很多通
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不容易晚上終於跟她聯絡上
原來是要跟我說手機保護殼的事情
老闆說:
手機殼沒問題啊!是同一組的
應該是妳朋友裝錯了!!!!!!
天啊!
我聽到頓時好想去死喔
我怎麼會這麼耍白啊
回憶起當時要裝保護殼怎麼樣都對不上去
原來我是把正面的保護殼上下顛倒放了 囧
接到淑怡的電話我真的是
相當無言啊~~~~~~
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