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樂透頭彩上看20億的難得機會
身為小市民的我也做了一場發財夢
前一天夢到很奇特的夢境(妳哪一場夢不奇特啊??)
和好友吃完飯之後
決定在去加碼100元(前一天其實已經跟我哥去買了100元)
夢境的明牌可不要浪費了啊!
先到了一家叫偉立的彩券行,排了十個人左右
突然想到
我還是不知道夢中出現的人事物代表的號碼啊!
所以還是要去那家開過頭彩的好彩頭買
鐵定是大排長龍吧!
果不其然!

人潮就從店裡面繞了個彎後往外面延伸,轉過了街角在延長個三十公尺左右
我先進店裡拿了圈號單跟看了一下夢境對照表(真是個錯誤決定)
走出彩券行準備加入排隊隊伍中,
其實自己都很想發笑,要加入排列隊伍中還會有尷尬的感覺
放學的學生、來接小孩的家長、剛好路過的機車騎士、坐在車子裡面的路人甲,
個個都對於排隊的人潮感到好笑吧!
我也觀察了陸續加入排隊的人
其實還真的挺多人表情很尷尬
大概也覺得自己很蠢吧:P
我就拿著手機拍拍拍

還要故做沒事貌的打電話給別人
後來因為見到認識的老師
所以我很ㄋㄠ的把口罩戴起來,一方面是水溝真的很臭(好沒有說服力 囧)
看到我後面的人沒~~

你問我排了多久啊!
要參與這樣難得的盛會
執行這樣的體驗行動
約莫花了我五十分鐘 (⊙o⊙)
加油!已經到轉角了
看到招牌了!!
逐漸靠近中
我快要踏進門了XD
終於進到溫暖的室內,裡面還有繞一圈啊!
再15個人左右就輪到我了
這裡就是買彩券的地方囉!
等待中的我後來還賭氣的想我都排了這麼久
只買一百好像不夠本(是怎樣才夠本啊??)
所以看到零錢包還有個五十元就多買了一張(當然,它也壯烈犧牲了)
走出彩券行
可以看到人龍中的路人們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別急!再四十分鐘就輪到你們囉!

一回到家,就看到我姑姑在看新聞,新聞在報什麼?
不是阿珍不出庭,不是駙馬爺被判刑
通通都在報全民瘋樂透
有人要拔牙看明牌
有人躺棺材
反正花招百出就是了
我姑姑看的可高興的咧

我三哥也回家了!
他們同事集資買彩券
還怕買彩券的那個人會捲款潛逃
還特別把彩券送給我三哥保管,笑死我了!

等到晚上八點半,
拿出彩券,我中了五個號碼
不在同一組的那種,嗚嗚嗚嗚
真的沒有偏財運

總計我家的成績
三哥250+嫂嫂250(我家小妹妹報的明牌,通通都是大連號 囧)+我爸100+我250
全數槓龜
外加狐狸的200也槓龜

真的是遜爆了
連個四百元也沒中

晚上因為太失望
只好買了一堆食物回家嗑
不是慶祝沒中獎
純粹是因為太哀傷的
只好大吃大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