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為了要考試的事情搞的我心情極差
低落到不行
想說乾脆不要去考算了
為什麼要考呢?
一直問自己
我也想不太到能明確支持自己的理由

想說給自己在一個晚上的緩衝
隔天在到台中吧
如果我還是決定去的話
晚上調好鬧鐘大概一點的時候準備睡覺
結果天殺的失眠又來了
睡不著
很難睡
兩點
三點
四點
五點
幾乎每個小時都醒來
迷迷糊糊中又睡著
想說一會兒鬧鐘就會響了
奇怪!今天外面都亮成這樣了
怎麼鬧鐘還沒響哩
拿起手機一看
靠!怎麼快六點四十了(我要搭六點五十五的電車 囧)
從床上跳起來
莫非是天意嗎??
老天爺也感應到我不想考試
所以鬧鐘沒響
其實是自己根本忘了要重設鬧鐘的週期,平常鬧鐘六日是不會響的~_~)
刷完牙洗完臉換完衣服
剛好我哥也蹲完廁所出來
請他火速送我到火車站
排隊買票的時候已經五十三分了
前面的歐里桑還在邋賽
只好衝到隔壁排說抱歉後插隊買票
已經聽到車子要開的聲響
拿了票往前衝
阿不是說在第三月台怎麼沒車
幸好沒笨笨的衝下樓梯
往第二月台一看列車在那兒!
就在叭聲不停快要關上門的前五秒我衝進車廂
什麼!竟然被我趕上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氣喘吁吁的我想著
我做啥這麼衝啊?!
不考試不是我昨天的殷切期盼嗎?
我想是不要回家後被其他家人嚴重關切吧!阿知!
話說星期五家人看到我還在家沒去台中,就不停的問說~阿妳不是要去考試?怎麼還在這裡?
如果沒考的話應該會被唸上一整天 

不用問我考的好不好
用肚臍孔想也知道
很慘烈啊
但這次算寫的還蠻認真,一邊寫一邊也覺得好笑跟慚愧
怎麼我的腦袋裡面這麼空啊!想來想去就那幾句話~唉!連要瞎掰也很困難
而且又一直流鼻水打噴嚏
幸好有鹹魚好心借我面紙
不然真的會很難看
第二天考試前一分鐘才進教室
結果同試場的學弟考完後對我說~學姊~我還以為妳放棄了呢!
真是給他尷尬了一下,雖然心中是很想這麼做啦!

第二天考完晚上去崇德路的糖朝吃飯,根本就是一種去玩耍的感覺
還挺輕鬆自在的
第三天考完後跟榕芝吃飯去
我想這是我這次去考試最大的收穫吧!
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聊了些自己跟同學們的近況
知道妳過得幸福~感情很穩定,真替妳感到高興!
只是車禍糾紛的事情真的很讓人擔心與苦惱啊!

這次最要感謝的是榕芝的大老闆熱情出借住所給我們
真的太感恩了!!
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