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會這樣嗎?

前幾天去麵攤吃麵
看到一個年輕人吃完準備付帳走人
看到他抽衛生紙準備擦嘴巴
一張兩張三張四張五張....
我看到他兩隻手抓了一大陀衛生紙的感覺
然後
抹兩下嘴巴
就順手往旁邊的垃圾桶一丟
!!!!
我還以為他是像我一樣
常常流鼻水所以需要多一點衛生紙
但是見鬼了根本就不是!!!
就是浪費
死小孩
不知道現在資源越來越缺乏了嗎?
不知道賺錢很辛苦嗎?
看起來就是個還在跟爸媽伸手要錢的伸手牌(好不意思~我又先入為主了~_~)
我彷彿聽見樹木在哭泣
好痛啊
話說回來
即使你家有錢到靠被
還是用不著這樣吧!


是的
我又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