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講完那通電話開始
雖然還是開心的看著宮野蠻王妃
上樓洗澡、洗衣服
開始整理行囊
心情卻越來越低落
為什麼我最近這麼愛抱怨
為什麼我最近這麼不快樂
是不是我總是要強加自己的想法在別人身上所致?
我的想法也不見得就是最好的
也或許對我自己最好
但對別人呢?
不是吧!
說穿了我也只是個自私鬼

越來越難忍受別人的一變再變
不管這個別人是我的家人還是我的朋友
答應了卻又變卦
討厭反反覆覆
明明約好了為什麼又有另一套
說好的事,過沒兩天又有另一套

事情也沒這麼嚴重
只要自己不要總是想要跟別人綁在一起
別人不舒服麻煩
自己也不好受
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抱怨

討厭自己前天的壞嘴巴
跟老爸大小聲
嫂嫂的一句妳今天吃炸藥喔!
讓我驚覺自己說話怎麼會這麼過份
我也討厭自己說別人重色輕友
別人沒有辦法總是知道你的需要
知道了也沒有義務一定要滿足你的需要
他是他   我是我
人事物的優先順序也因為人事時地物也會有不同
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情與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是嗎?


八個月的時間
究竟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