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腦袋
只是近來嗎?
似乎從今年初開始
心中的不踏實
不知道被看出了多少
一樣的吃飯
一樣的開懷笑
一樣的上班
很多事情看起來是沒有什麼改變的
不過感覺就是浮浮的
沒法讓我安心
當夜深人靜也不容易跟自己對話
以前的我可以沈靜著寫下心中想說 反省也好  發牢騷也好  對於事物的見解也好
但現在好像變得不容易了
好可怕

上星期上NLP的課程
老師提到了本質
回到自己的本質....
我一直在想
除去外在包裝的我的本質是什麼呢?
我的本質適合在這裡嗎?
我的本質對於人有熱情嗎?
到底什麼是本質呢?
到底什麼是自己的本質呢?

許許多多的事件
許許多多的感受
許許多多的人
當我無法用文字描述記錄下的這的這些
雖然存在了我的心裡
但是我究竟又理解這些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