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定了
就是六個人~不加人囉

12/13更新
目前成員有:琪玉、熊、純、小傑、淑琪、我
目前還想要約男生一名,女生三名或男生三名,女生一名
想去的跟我說一下唷!
----------------------------------------
活動名稱:綠光清境兩日遊
時間:96/01/26-27(星期五、六)
地點:清境農場
人數:1-5名
費用:1000~1990元不等
包吃包住,不包交通費
意者請留言
想要跟男友或女友自行遊玩的也請留言~票可以轉賣給你們
= =

媽哩個逼~還說十天前確認就可以
見鬼了也沒給我回覆
好不就好在我有打電話

辦事效率越來越爛了
以後不要找我承辦(有這麼嚴肅嗎??)旅遊活動
我也不要找人去玩了啦
請大家多多找我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