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天在雨中狼狽的進行完家訪,下班後回到家準備要搭車去高雄
今天爸爸非常阿莎力的答應要載我去搭車
原以為這會一個相當美的好的開始&旅程
到了飛狗也遇到好心的售票員賣了便宜五十元的票給我
(因為要等上半個多小時的車)
後來搭上車已經是接近六點了
一路上也還算順暢
反正在台南是一定會塞車的
進入高雄塞的更厲害@.@
光從岡山交流道下之後足足又在車上待了一個多小時
短短的一公里大概花了二十幾分鐘才開完= =
因為前方又是施工又是事故的
原本以為惡夢就此結束
沒想到在星期天要回家的時候
也大概是快六點開車吧!
上車之後真的很累就睡著了
在睜開眼睛是大概快八點了
仔細看了一下公里數
挖哩咧
322公里
有沒有搞錯啊!
就是這裡,我們在這邊『定點』了超過四十分鐘
完完全全沒有動靜,車子完全沒辦法動
(也不知道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故,但是應該非常嚴重吧!)
前方有許多開車的民眾索性下車走道路肩晃晃走走
我想這大概也是這些人生平第一次"走"在高速公路上吧!
後來又有零星的塞車
因為跟定點比起來這個塞車真的就不算什麼了~.~
大概十點15分左右我終於到了新竹
原以為可以順利回家了
等了大概十多分還沒見到我哥的蹤影,打了幾通電話也沒人接
後來打給三哥,什麼!他們還在逛大潤發
我真的很想哭,又很生氣
我一個人又在交流道站了四十幾分鐘才被接走
雖然是請哥哥們來載我,是請人家幫忙
但是也為免等太久了吧!
我過了造橋就打電話了耶!那個時候如果他們在逛也該告訴我一聲或者就該準備從那邊離開了啊!
怎麼過了三十分鐘還在逛
要不是我等了十幾分鐘後有打電話
否則我還得等到幾百點啊???
這回去高雄因為交通上的事情真的讓人極度不爽又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