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110是在我家前面目睹車禍現場,
第二次打110是在我家前面看到疑似毒品交易,再加上前面巷子路邊總是有許多被丟棄的塑膠袋←←吸食強力膠後丟棄的
第三次打110是昨天在我家前面看到行車糾紛,

昨天的事件有一點點驚險,但後來卻以還蠻爆笑的方式結尾,
故事是這樣的,
汽車A在前,汽車B在後,
B車覺得A車擋路,開窗一陣叫囂後,B車駕駛仍覺得非常不爽,
衝下車打開A車車門後,隨即即是一陣扭打與一連串惡罵,
A車內的兩個人一時不敵,也趕緊逃離車子,在路上奔跑叫罵,(此時我開始打算打電話了)
B車大哥火氣真的很大,還是追著他們跑,但A車其中一人馬上拿起電話開始烙人,
(已經拿起電話打,我可不想我家前面血濺四處,超怕有人拿刀拿槍的出現)
過沒幾分鐘,就有兩個黑衣人拿著粉紅色雨傘出現(XD),
頓時鞋子雨傘四處飛,
開始變成四個人要追打B車的一個人,這個時候B車兄才發現自己趨於弱勢打算要落跑,
趕緊躲入車內,馬上急速駛離,
後來A車四人也馬上坐上車子離去,(打完了快閃)

大約兩台車離開約五分鐘後,警車駛到該路口,
我心裡暗想,這樣算白跑了啦,兩台車子都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這台警車就當是來這兒巡邏巡邏吧!
本以為事情就這麼落幕,
後來發現,不對啊!怎麼車子會這麼塞,雖然是下班時間,但也不曾在這路段塞車啊!
叔叔運動回來後說:『安全島上有台白色轎車卡在上面,現在有警車在那邊指揮...』
我跟姑姑馬上跑出去看,
哈哈!原來是B車卡在安全島上,以極糗的姿態,
本來氣焰很強的B車兄現在就像個俗仔站在旁邊,
因為當時候是下午五點多近六點,也就是車子多得不得了的時間,
B車兄發現情勢不對要快閃,根本就閃不了,再加上行駛速度又快,
所以衝上了安全島,
好理家在沒有衝到對向車道,不然代誌也就大條了!


幸好最後都平安無事,阿彌陀佛~


==============我是分隔線=================
這篇東西原本是昨天晚上打的,後來竟被我一個不小心化為烏有,
寫的就沒辦法像昨天晚上那樣生動了~.~
本來是緊張又好笑,現在自己看,還真的覺得不怎麼樣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