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機車!真的很煩!!!

八月中開始規劃要向各校調查資料,請各校在八月26號前回報,
依照每個學校拖拉不一,到了九月初還是有很多學校沒回,
(教育部要求要在暑假結束後十天內呈報成果)
見鬼了!好不容易終於在九月初,把各校資料要齊,
我也花了些時間彙整,發公文~
終於在九月中搞定。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進辦公室,同事說:『教育部打電話來說沒有收到資料唷!』
晴天霹靂@.@~
我又追了一下文件,文書課告訴我可能寄丟了,
我真是無以回應= =
再次詢問接到電話的老師,
老師很瀟灑的說:『沒關係,你有送就好,其他的部分先不要理,可能報告還在教育部的某個地方吧!』

(以不變應萬變?打迷糊仗?)
回電給教育部承辦人,請她再等等看。
好吧!以為事情就這麼告一段落

結果昨天五點左右又接到一通電話,
要請我們提供生命教育、親職教育、校區開放、師資提供等等數據資料,
我不是都整理在報告裡面了嗎????
教育部人員:『我們要的不是那些東西,要數字!』
靠!阿在報告格式裡面又不寫清楚,到底是要求各縣市提供何種資料訊息
才又臨時通知,
臨時要給數字,哪裡來啊@.@
只能就手邊資料做推估計算了!
終於在六點半左右計算完成,回報資料,結果仁兄又說:『我們要的是人次,人次!』
靠靠!!剛剛又不說清楚,真的很機車ㄟ
我又重新做了某部分的計算,
再次回報時,順口問了一下,我們提供的數值是偏低或偏高......,
仁兄回答:『ㄟ呃...這個...(支支吾吾),你知道"後的"英文怎麼拼嗎?』
我:『蝦?什麼後的?你要問的是whole還是hold?』(我一時之間也沒意會過來)
仁兄:『後的啊!(hold),ㄟ~~~就是........這是要評鑑用,所以各自表現,......以下略』
我:『(挖哩咧!直接說不方便說就好了),瞭解了,沒關係』
掛掉電話,就是有莫名其妙的感覺,又覺得非常的機車。

今天下午,接到色組長電話,
色組長:『我今天去台北開會,體委會說沒有收到新竹市教育局的資料!你是承辦人吧!』
我:『蝦?體委會?為什麼要送到體委會?我們的直屬單位是教育部啊!』
色組長:『....以上略,反正你趕快把資料整理給他們,這關係新竹市整個評鑑的成績,數字要盡量漂亮一點!』
吼~~~~~~~~
是怎樣啦!!!
又是青春專案!真的很煩耶,
打電話到體委會,承辦人不在,留電話請她回電,結果也遲遲沒有收到回應,
四點多又打了一通,
承辦人:『恩!沒有收到你們的資料唷!』
我又詢問了是需要提供怎樣的資料,該承辦人寄了封一妹喔給我,
我看了內容找體健課幫忙,後來請某老師提供我該資料,
老師說:『那個資料早在八月底就寄了啊!(有個討厭的議員候選人一直纏著她,已經快被煩死了!)』
我:『那在請您先轉寄給我,我在看看是否需要增加內容。』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摳到檔案,
我再一次打電話給體委會承辦人,先跟她確認我們的確在八月底已經寄送資料,
她查了一下,說:『妳是新竹市教育局嘛,有啊!我有你們的資料,你們怎麼會知道自己沒有送資料,
(我簡單說明了一下為啥會知道沒有送的來龍去脈)她又查了一下,唉呀!是新竹縣沒有回報,我是有說有九各縣市沒有回報,
不過不是你們!!!』
真的很圈圈叉叉,讓我又浪費了一堆時間= =
一開始問妳又說沒有收到!
阿不就好在我還沒蒐集到完整資料,不然又做了一堆白工

青春專案不要再來亂了!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