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五個怪癖~你們知道幾個哩???

這遊戲是從名筠那兒來的

我的五個怪癖啊~~~
讓我想想想想~~~

1.對於聲音很敏感,
討厭聽到規律的聲音,
如手錶的聲音,
應該說~只要一開始被我察覺的又讓我不耐煩的聲音
都會讓我很抓狂。
2.刷牙一定會順便刷舌頭~如果沒刷就會覺得好像沒有刷完牙的清新感
3.喜歡收集標籤,衣服褲子包包等等諸如此類的標籤都會留下來
也不知道留下這些究竟要做啥子鬼,記錄自己花了很多錢吧@.@
4.隨身攜帶粉刺夾,出門幾乎都要帶的,發現粉刺就會找空夾夾夾
拿到鏡子如果開始夾,就會停不了手= =
5.看到電腦的東西亂七八糟就會想要殺殺殺

努力擠了這些個出來,想了我一個小時哩

OK~那我接下來就傳給~
1.feifei1017
2.matsuzaka18
3.shinyyyy
4.karen20999
5.roxanroxan
(連這五個人我也想了老半天= = )

請大家在自己的無名上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不能跟別人的重複唷!(努力的想吧!還挺有趣的)
然後再傳給五個有無名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